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2月

葛道凯厅长给全厅党员干部上集体党课

12月20日,省教育厅举办第七期“教育大讲堂”, 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葛道凯同志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题给全厅党员干部上集体党课,交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在宁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葛道凯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要求,解读了教育的目的和任务、目标和摆位以及教育工作的重点、原则。深入总结了江苏高等教育的阶段性特征,详细阐释了现阶段江苏教育的基本矛盾和主要矛盾,明确了大力倡导和发展“适合的教育”,坚持和推进教育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发展思路。

葛道凯讲党课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6:43:41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