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2月

省第二十四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泰州举行

12月16日至1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泰州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四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泰州举行。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出席并讲话,省委高校巡视组副组长荆和平,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出席活动,全省共有1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葛道凯指出,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作为我省高等教育界的一项传统赛事,长期以来深受全省高校负责同志的欢迎和支持。举办本次比赛,可以动员和引领全省高校领导同志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进一步重视并加强高校体育工作,增强体育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加强高校之间工作交流,促进团结友谊。学校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就要求我们的校长和老师也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南京林业大学、常州工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宿迁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医科大学代表队分获本科组前八名,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市职业大学、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建东职业技术学院、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荣获专科组前八名。另有12名参赛选手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下一届江苏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将于明年在南京大学举行。


葛道凯出席并讲话

省第二十四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泰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7 16:43:39来源:体卫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