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2月

2017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举行

12月9日,2017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做总结点评,来自省内百余所高校近500名师生代表、企业创投代表参加。

8日下午,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商议我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规划,从政策层面为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构建了新的蓝图。苏春海强调,新一届的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要坚持思想引领,观念创新;坚持完善机制,管理创新;坚持改革推动,手段创新;坚持典型示范,推动创新。

本届交流展示会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所长董庆阳,南京大学教授王自强,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张进明,上海简鸣投资创始合伙人、董事长,阿甘创投创始人、董事长邬健敏,江苏八天校园云商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顾问等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头脑风暴”。评选出了90项“优秀论文奖”、150项“最具潜力创意奖”、20项“最具潜力创业奖”。

苏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靖宇做总结点评

2017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7 16:42:21来源:学生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