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2月

曹玉梅副厅长参加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

12月4日,教育部在北京设立主会场,举行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郑富芝领读宪法部分章节并讲话,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优秀学生进行了展演。

省教育厅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设立分会场,通过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与主会场连接,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南京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近100名师生观看和参与了直播活动。宪法晨读活动结束后,曹玉梅参加了南京市教育局组织的2017国家宪法日公开课暨南京市校园法治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

为丰富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教育部部署,我省各地组织学生于12月3日下午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的《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团体总决赛》节目,各地、各校还将于12月4日至12月8日组织学生登陆普法网观看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总决赛个人赛和团体赛系列视频,并及时撰写观赛感言。

曹玉梅参加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7 16:41:19来源:政法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