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1月

全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培训会在宁召开

11月24日,全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培训会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副巡视员袁靖宇出席并讲话。

苏春海充分肯定了七年来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取得的成绩,简要论述了独立学院从专业抽检到专业综合评估的新变化新特点,并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发,对做好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袁靖宇以“我们需要什么样的高等教育”为题,从宏观上把握,战略上思考,结合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论述了江苏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与阶段、内涵与特征主要矛盾的变化,希望各独立学院做好今年的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金陵科技学院冯年华教授作了评估标准解读,三江学院笪佐领教授作“从专家视野看从专业抽检到专业综合评估”报告。与会代表围绕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背景下的专业建设和内部质量体系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来自全省25所独立学院的院校负责人、教务评估部门负责人以及2017年参评专业负责人等220余人参加会议。

苏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靖宇作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报告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6:40:07来源:评估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