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0月

全省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在南京大学举行

  10月25日至27日,全省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在南京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庆葆致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勇为培训班作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意见》的解读,全省103所高校党委统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徐子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要主动适应当前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不断提高高校统一战线队伍的自身素质和能力;二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高校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三要准确把握江苏高校统战工作的基本特点、经验和优势,增强做好新时期高校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四要努力提高高校统战成员建言献策质量,着力引导高校统一战线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及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的专题报告和现场教学,东南大学等5所高校统战部负责人围绕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民族宗教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召开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会高校统战分会常务理事会,研究有关工作。

徐子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1:23:41来源:组织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