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0月

省教育厅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10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曹玉梅副厅长、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院长刘韵洁院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葛道凯强调,江苏历来崇文重教。近年来,江苏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大力实施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坚持以教育现代化建设为统领,大力提升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水平。江苏在全国率先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全覆盖,职业教育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九连冠”,高等教育内涵建设各项核心指标均居全国前列。江苏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全省符合条件的职业院校积极参与江苏未来网络的项目合作,共同提升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为江苏未来网络的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省教育厅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将在未来网络领域共同开展专业建设、课题研究和产业应用。双方共同推进江苏省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建设。合作内容重点包括SDN相关课程共建、教师培训、学生实习等。江苏未来网络为每所项目学校提供SDNLAB综合实训平台,其中,平台软件和资源模块由乙方先行安装到学校,用于项目学校的教学、实训和科研。面向全省职业学校,双方共同发布未来网络专业方向的教学科研课题。江苏未来网络负责提供相应课题资金、技术论证、项目评审等工作,拟投资1500万元重点资助智慧校园建设、未来网络应用等研究课题。江苏未来网络围绕未来网络试验设施项目支持有条件的职业院校部署建立边缘节点并接入全国未来网络试验设施(CENI项目)网络。双方进行战略合作,有助于适度超前储备新兴产业人才,推动江苏职业教育事业迈向更高发展水平。


 签约仪式场景


葛道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刘韵洁院士讲话


曹玉梅副厅长与刘韵洁院士签约


签约合影


发布日期:2017-12-27 11:23:39来源:职业教育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