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0月

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展示总结活动在宁举行

  10月11日,2017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展示总结活动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省红十字会会长何权,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盛放,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东红,省广电总台党委委员蒋小平,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等出席展示活动。
  袁靖宇指出,面对各种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省红十字会的目光总是投向最需要救助的地方,聆听最苦难的声音,抚摸最微弱的悸动,用最深情的方式,诠释人道的精神,在全省教育界、在整个社会赢得广泛的尊敬和声誉。江苏省大学生不为报酬,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风貌和服务社会公益的价值观,是公民社会和公民社会组织的精髓所在。
  本次活动由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联合开展,依托全省高校红十字会,以红十字青年志愿者为主力军,围绕“学习雷锋、关爱生命、传播爱心、服务社会”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何权等领导参观展示活动

袁靖宇出席活动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7-12-27 11:19:17来源:体卫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