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0月

2017年省属高校面试评委培训班在宁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做好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10月11日至12日,省教育厅会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宁举办2017年省属高校面试评委培训班。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人事处处长汪国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朱波主持开班仪式。全省省属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同行专家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汪国培对省属高校近年来人才招聘和引进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在“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指导下,公开招聘工作不断规范。高校通过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集聚效应明显增强,高校人才学椽和学历结构不断优化,人才引进质量明显提升,高校影响力不断加强。
  汪国培强调,国家积极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出台了“放管服”系列意见,高校办学自主权将得到更加充分保障,同时,高校更要规范用权,尤其是在人才引进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监督,规范行为,确保风清气正。
  汪国培希望全体学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合格考官;要认真履职,客观公正评判,体现自身价值;要务实创新,结合高层次人才引进特点积极思考,为全省公开招聘工作制度的不断完善建言献策。
  本次培训班期间,省人事考试中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和南京开放大学有关专家,就事业单位面试评委必须掌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进行了系统辅导,还安排了录像观摩与评分演练等实践环节,学员培训结束并通过考试后,将取得事业单位面试评委资格证书。

汪国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1:19:17来源:人事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