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9月

省教育厅召开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9月8日和9月11日,省教育厅在江苏省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和江苏省教育发展投资中心召开两位离任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动员部署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国培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对厅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我厅干部监督管理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厅审计部门的一项常规工作和重要职责,有利于促进领导干部依法治教、廉洁从政,有利于推动被审计单位规范内部管理。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被审计单位要为审计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要按照审计通知要求和现场审计需要,及时提供有关资料并真实反馈有关情况。
  汪国培强调,审计组要依法依规、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审计工作,严格审计工作程序,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并对被审计对象任期经济责任履职情况以及被审计单位内部管理情况等作出客观公允、实事求是的评价,并针对性提出合理化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分别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江苏省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和江苏省教育发展投资中心两位离任领导分别对其任期经济责任履职情况进行述职,现任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

汪国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现场

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现场

 

 


发布日期:2017-12-27 11:17:19来源:审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