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9月

王江副省长赴杭州看望慰问我省全国学生运动会教师和运动员

  9月4日至16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举行。3日上午,江苏代表团名誉团长、副省长王江一行专程来到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和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看望慰问正在这里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闭幕式的我省获奖教师代表以及正在紧张备战的中学田径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副厅长朱卫国等陪同看望慰问。
  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图书馆一楼,王江一行与教师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并察看了江苏代表团墙报交流获奖论文。此次科报会上,我省选送的论文共获得一等奖20篇,二等奖71篇,三等奖43篇,各项获奖指标都以绝对的优势排名全国首位。在听取有关人员情况汇报后,王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江苏代表团此次入选论文最多,获奖总分最高,获奖率最高,充分展示了各位教师的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希望大家把这次论文报告会的成果,有效运用到今后的具体教学科研实践中,为江苏的教育事业、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教师节即将到来,王江对所有参赛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
  随后,王江一行来到了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田径场。我省25名中学田径队运动员正在这里进行赛前适应训练。王江勉励大家,要把日常训练的水平发挥好、展示好,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同时也要赛出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运动成绩,展示江苏学子的风采。他预祝大家取得良好的成绩。
  “大家都明白心里头的目标吧?”“永争第一。”在与运动员和教练员交谈中,葛道凯要求,一要注意确保安全,热身赛一定要按照教练的要求训练,包括路上安全、饮食安全等;二要放松心情,发挥出日常训练应有的水平,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三要赛出风貌,赛出江苏运动员的实力,展现江苏体育健儿良好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
  本届运动会是原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和大学生运动会合并之后的首届运动会,江苏代表团共有4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教练员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积极做好各项准备,把自己的技术水平和心理状态调整好,全力备战、顽强拼搏,为学校赢得荣誉,为江苏代表团增光添彩。

王江副省长赴杭州看望慰问我省全国学生运动会教师和运动员

王江副省长赴杭州看望慰问我省全国学生运动会教师和运动员

 

 

 


发布日期:2017-12-27 11:15:16来源:体卫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