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8月

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培训班在宁举行

  8月27-28日,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培训班在南京举行。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报告。各高校、独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优秀辅导员骨干代表200余人参加培训。
  葛道凯指出,从事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教师要将学生事务的平凡性与学生工作岗位的重要性相统一,将思想政治教育的宣传贯彻与身正示范相统一,将事无巨细的学生工作做得接地气与高大上相统一,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强调,要以本次培训为示范,对全省高校学生工作干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员培训,推进高校学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教育论述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重要教育论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思考等专题进行深入培训,进一步提高高校分管校领导及骨干辅导员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想认识和使命担当。

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7 11:14:17来源:学生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