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8月

朱卫国副厅长看望慰问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8月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看望慰问正在备战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部分项目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并在省体育局运动训练中心召开江苏代表团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领队工作会议。
  朱卫国对奋战在训练、比赛一线的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大家近期的备战工作。他希望,各参赛代表队坚定目标,强化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知难而进、扎实备战,为江苏代表团圆满完成全国学生运动会任务争立新功。
  朱卫国要求,各参赛代表队要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参赛预期目标任务,科学、严谨、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备战组织水平,周密制定决赛阶段的参赛预案,精心组织、精心指挥,力争丰产丰收,确保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朱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卫国与参赛运动员合影

 


发布日期:2017-12-27 11:08:35来源:体卫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