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7月

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审核论证会在宁召开

  7月28日,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一周期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审核论证会,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的学术和管理专家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流介绍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实施情况并就专家审核论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已经进入新的实施周期,站在了新的起点,各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在上一周期建设的基础上,方向应更加明确,定位应更加准确,目标应更高,任务应适度加大,改革要见成效,创新成果要显著。
  洪流强调,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审核论证就是针对规划找问题、查不足、再完善,关系到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关系到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实施的总体成效。各位专家要充分认识做好审核论证工作的重要性,发扬严谨务实、认真负责的科学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发展规划审核论证工作。
  本次会议,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和主要指标,通过充分讨论、查找问题、提出建议,形成专家审核论证意见。牵头高校、协同单位和协同创新中心将按照专家审核论证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发展规划,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修订后的发展规划予以批复。各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将作为新一个周期的建设任务书和建设周期结束绩效评估的主要依据。

洪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1:08:32来源:科技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