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7月

 2017“省长杯”安踏江苏省青少年
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开幕

    7月19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7“省长杯”安踏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南通市第二中学田径场正式开幕。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建明,南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出席开幕式。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南通市学校师生代表共约7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中最高等级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本届“省长杯”分区赛和总决赛共有183支代表队、3383名运动员参加,共进行354场比赛。联赛已成为中小学优秀足球运动员交流和提升足球技能水平的平台,成为足球运动综合育人的展示平台。联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幕式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1:08:31来源:体卫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