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7月

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
联合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7月12日,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在南京联合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邵木金,省综治办副主任李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主持会议。全省普通高校负责人,各市教育局、综治办、公安局负责人,获得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葛道凯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目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对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领导的部署要求,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底线思维,着力补齐短板,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氛围。
    会议对南京大学等37个获得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单位的高校和县(市、区)进行了表彰。南京大学、南京市江宁区作为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单位代表交流了平安校园示范建设经验。

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漫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1:06:41来源:安稳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