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7月

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和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议

  7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和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负责人全程参加评审会,来自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60 余名专家参加评审会议。
  洪流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评审办法、程序、分组和专家组人员构成。为做好本次评审工作,他要求,评审专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把好质量关,坚持“质量从优、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高起点、高水准”的要求,做好评审工作;要严格遵循规定程序,参照分配的立项建设指标,实行重点审阅与集体讨论相结合,客观公正、好中选优,把优秀的创新团队和项目遴选出来;要严格遵守评审纪律,不投人情票,不打感情分。
  为进一步集聚、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为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省教育厅自2007年起开展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遴选工作。设立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支持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和有关学科发展前沿问题,同时设立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支持高校青年教师和科研人员在所从事的学科中开展自选项目研究。

洪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1:06:41来源:科技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