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7月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江苏代表团
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

    7月7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江苏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4日-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运动会设有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等10个竞技类项目比赛和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成立大会上,代表团团长、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原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和大学生运动会合并之后的首届运动会,也是该项赛事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是我省历史参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将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和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现在距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希望江苏代表团扎实应对,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展现我省大、中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

 

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卫国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1:06:40来源:体卫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