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6月

省第三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6月14日,江苏省第三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圆满落下帷幕。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建斌、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江苏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巡视员单干银、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诸晓珺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经历半年多的筹备,全省各高校、市县踊跃上报了70多个节目,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入选15个节目。整台演出通过艺术再现的形式展示了资助事业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以及资助人向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决心。众多节目精彩纷呈:数来宝《国家资助 助我腾飞》在宣传资助政策的同时,提醒同学们远离陷阱,在国家资助的绿色大道上安全健康前行;由扬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一群特殊的孩子带来的管乐合奏《月光下的舞步》用欢快的乐曲展现了孩子们的坚强与自信;情景剧《为爱走到一起》还原了资助工作中几个感人的片段……
  为表彰资助领域涌现的优秀典型,激励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和支持学生资助事业的发展,演出过程中为江苏最美资助人颁发奖牌。此次活动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除了现场观摩的200多名高校及市县代表、省各厅局相关处室领导外,经统计有11万多名学生由学校组织通过网络直播集体观看了演出,另有22万多人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在线观看了演出。

朱卫国为江苏最美资助人颁发奖牌

省第三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7 11:02:40来源:资助管理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