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6月

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和优质特色职业学校评估现场考察工作会在南京召开

  6月18日上午,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和优质特色职业学校评估现场考察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评估院负责人作评估标准和流程说明,相关处室负责人和40位现场考察专家及24所参评学校代表参加会议。
  曹玉梅指出,开展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和优质特色职业学校创建与评估,是促进职业教育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大决策,是推动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创新举措,是推动职业教育自身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
  曹玉梅强调,通过开展评估活动,发挥“以评促建”的积极作用,引领和助推职业教育优质发展。创建与评估工作要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重点内容,坚定办学方向,突出立德树人;要坚持技能为重,突出基础能力建设;要强化内涵和特色发展,为学生提供适合的、全面的教育。她要求,评估专家和参评学校要坚持评估标准,按照评估程序认真规范地开展现场考察。
  省现代化示范性和优质特色职业学校评估是省教育厅今年新增的唯一评估项目,本次是首批组织现场考察评估。评估专家将开展现场考察,加强对参评学校的指导,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积极作用,为全省职业学校现代化示范性建设做出贡献。

曹玉梅出席现场考察工作会议并讲话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1:02:40来源:评估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