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5月

葛道凯厅长检查南京市高考准备工作

  5月24日,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在南京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葛道凯一行先来到南京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 出席了南京市2017年高考保障工作会议,听取南京市教育局、招生办关于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高考关系千万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国家和社会稳定大局,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以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待高考,以更加细致的工作落实高考,牢牢抓住“工作职责”这个核心因素,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做好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葛道凯先后走进南京市招办、秦淮区招办和南京第一中学,实地检查了试卷保密室、考点播音室、考务办公室、标准化考点监控室等,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考务组织、考点设施、监考教师培训等方面情况。

葛道凯对今年南京市高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葛道凯检查南京市招办安全保密情况

 
葛道凯在南京市一中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葛道凯在秦淮区招办检查标准化考点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27 10:58:33来源:教育考试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