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5月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江苏省选拔赛正式启动

  5月9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六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动员会在东南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毅、副行长陈宝权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全省141所高校分管校长和教务、学生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行业企业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动员会。
  王成斌指出,江苏坚持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呈现出良好态势,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和做法经验,彰显了创新创业教育对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效应、对学生健康成长的促进效应、对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倍增效应和对完善高校教育管理的溢出效应。他要求,高校要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作为促进高校产学研用协同育人的重要纽带,作为完善创新创业成果孵化指导服务体系的重要契机,加大宣传,全力以赴,争取江苏省代表队在第三届全国大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我省重点建设了6所国家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40所省级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50个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等平台。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07年以来,省财政投入8700余万元资助实施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3.4万项,参与学生达14万人次。
  本届选拔赛由省教育厅联合省委网信办、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人社厅、商务厅、团省委等7个部门共同举办,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东南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和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江苏省选拔赛正式启动

 

王成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7-12-27 10:56:00来源:高等教育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