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4月

省教育厅召开全厅党风廉政建设
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4月6日,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全厅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作工作部署,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主持会议。会上,厅领导分别与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葛道凯对2016年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简要回顾,分析了当前全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并从继续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扎实开展“找补改提”抓落实行动三个方面对2017的工作重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他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完善责任体系,二要加强风险点排查,三要加强党内监督,四要严格责任考核,不断完善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葛道凯强调,全厅同志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实干担当的精神,有效务实的举措,精心谋划今年各项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明纪律规矩,狠抓执纪问责,坚持标本兼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霍宝柱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对做好2017年度省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部署。一是要增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意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坚持高标准,坚决守底线,主动适应在监督下工作;四是要抓早抓小,抓苗头抓源头,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全体在宁厅领导、厅级干部、厅机关(含参公管理单位)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召开全厅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葛道凯出席会议讲话

朱卫国主持会议

霍宝柱讲话

葛道凯与分管处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与会厅领导与分管处室(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17-12-27 10:54:03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