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3月

2017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
主办方联席会议在宁举行

  3月3日,2017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主办方联席会议在宁举行,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徐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上海、浙江、安徽、湖南、河南、福建、山东、江苏等8省(市)教育报刊总社(教育宣传中心)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研讨、议定了2017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主题及相关工作计划。
  徐子敏介绍,“十二五”时期是江苏教育史上发展环境最好、改革力度最大、综合实力提升最快、教育成果最为显著、人民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
  徐子敏表示,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达到两提高”的战略目标,到2020年,江苏教育主要发展指标达到教育现代化水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显著提高,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显著提高,确保在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徐子敏指出,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的联动举办,对推动沪浙皖苏教育改革合作、发展共赢起到了积极作用,并且为长三角教育协作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是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安徽省教育宣传中心、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精心打造的公益性教育论坛。论坛自2006年成立以来,逐渐在国内产生重要影响,并成为教育界的一大品牌论坛,论坛每年推出不同主题,为长三角地区中小学校长探讨先进教育思想,交流教育改革发展经验提供了良好平台。

徐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7-12-27 10:37:36来源:教育报刊总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