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2月

全国教育装备中心主任会议暨
东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开园仪式在江苏海门举行

    2月22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在江苏海门组织召开全国教育装备中心主任会议,并举办《教育部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意见》首期培训。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基础一司副司长杜柯伟,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曹志祥、副主任李平,南通市教育局及海门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地市级教育装备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会上,朱卫国向与会嘉宾和代表介绍了江苏省教育装备发展情况,以及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县(市、区)建设、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推广项目、县域教育技术装备专项督导等工作的内容和成果。
    会议期间,教育部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和海门市政府共同宣布“全国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和“全国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将永久落户江苏海门,并举行了东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开园仪式。与会代表还实地观摩了东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体验了公开课与示范课。

签约仪式现场

朱卫国一行参观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
 


发布日期:2017-12-27 10:33:09来源:教育装备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