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2月

沈健厅长一行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调研

    为了解我省民办高校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及配套文件的情况,2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带领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进行调研,并参观了学院的“家文化”展览室和图书馆。
    座谈会上,沈健听取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路径的全面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沈健指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自建校以来,办学状态一直较好,教学质量较高,较早地明确了应用型本科学校的发展定位。他强调,民办高校的发展必须依法遵章,即遵守《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学院的章程,这是办好民办高校的第一要务。同时,他也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的发展提出要求。一要以应用型本科民办高校为目标,依据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进一步定位。二要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努力形成学院的办学特色。三要以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建设为关键,全面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四要以扩大对外开放,产学研协同为发展路径,不断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在服务贡献的同时争取更多的支持。五要发挥体制优势,创新工作机制,加快学院发展。

 
沈健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讲话
 
座谈会场景
 
沈健参观学院“家文化”展览室和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12-27 10:33:05来源:发展规划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