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月

潘漫副书记慰问2017年寒假留校大学生

  1月2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和团省委书记王伟、副书记司勇一行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并参加新春联欢活动,来自南京大学、南航、南京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的60名留校大学生代表一起包饺子、剪窗花,共庆新春佳节。
  潘漫为寒假留校的同学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他希望同学们感恩师长、感恩父母,春节期间给父母、长辈、老师和同学打个电话,发条短信拜年,送上问候和祝福;希望同学们注意交通、消防、卫生等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多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不忘复习功课,把寒假留校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潘漫要求省教育厅相关部门和学校的负责人,要做好留校大学生的各项工作,切实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学习,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春节。  
  省教育厅和有关高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各高校专门召开相关工作会议,部署留校学生工作安排,确保留校学生的生活不因放假而受影响。同时,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和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精心安排各类文艺活动,发放过节礼包和过节餐券,努力营造节日氛围,力争使留校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和新春的快乐。  

潘漫等与留校大学生一起包饺子

 

 


发布日期:2017-12-27 10:25:48来源:高校学生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