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7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1月

省教育厅第五党支部赴黄桥老区
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

  1月3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尹伟民带领第五党支部党员到黄桥老区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为基层学校提供服务,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
  尹伟民一行实地调研了泰兴市第二高中、泰师附小东润校区,并分别在两校召开了座谈会。尹伟民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并与一线教师开展面对面交谈。他对两所学校在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两所学校牢固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内涵发展,把工作重点集中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学环节、提高教育质量上来,把学校办成有个性、有特色、有内涵的好学校,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尹伟民代表省教育厅向泰兴市第二高中捐赠了20万元帮扶项目经费,并向贫困教师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省教育厅第五党支部赴黄桥老区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7 10:12:38来源:师资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