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报告全文及专家验收结论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26 11:18 来源:高等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

中期报告全文及专家验收结论公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报告和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37号)文件,省教育厅于近期开展了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报告验收工作。经组织专家学科组评议、评委会审议,共确定中期报告验收结论为优秀的专业32个,良好204个,一般22个。同时,对经费使用效率较低(截止到中期报告提交时,2015年省财政经费尚未使用完毕)的50个专业,予以“经费使用限期整改”的备注结论。现将各品牌专业中期报告全文及专家验收结论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4日。对验收结论若有异议,请书面向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联系人:徐冰,联系电话:025-83335559,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教育大厦1509室,邮编:210024)。届时请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地址、邮编和电话,以便联系。

 

  附件:1.各品牌专业中期报告全文(请在“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QQ群中下载)

        2.中期报告专家验收结论.pdf                  

       省教育厅

  2017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