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 >> 市县动态

徐州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推进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理论水平和发展能力,11月25日,徐州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该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主题宣讲,他从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的阐述。宣讲提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教育事业的奋斗目标、工作方针和各级各类教育发展具体要求,指明了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攻方向,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研工作,边读边思,常读常新,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不断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进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满足群众教育需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日期:2017-11-29 15:16:07来源:徐州市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