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 >> 市县动态

镇江句容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教师在行动”主题活动

    镇江句容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教师在行动”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党员先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激发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干事热情。

    组织集中学习。以党支部为主体,以全体党员为对象,采取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主题,组织党员开展集中研讨,深入研讨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好专题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赴联系点上专题党课,基层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参加党日活动。党日活动期间,结合“暖企惠民”大走访、“党支部结对特困家庭”、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党员设岗定责等活动,立足本职岗位,组织广大党员提供一次为民服务,做一件为民实事。

    开展征集活动。精心组织“微心声”征集活动,党员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向党组织汇报心得体会,撰写不超过200字的“微心声”,使广大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再升华、落实动力上再提升。

    举办知识竞赛。举办有关十九大精神的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教师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发布日期:2017-11-28 16:01:19来源:镇江句容市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