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 >> 视频新闻

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永贵教授到南京邮电大学
宣讲十九大精神

    近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为南京邮电大学师生作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 新部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王永贵在报告中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召开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政治论断的提出依据、主要内涵、重要意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使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考验、实现路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新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在会后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代表校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研读原文,在真正学懂上下功夫;二是要突出体悟精髓,在真正弄通上下功夫;三是要突出学以致用,在真正做实上下功夫。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南京邮电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日期:2017-11-22 17:27:50来源:南京邮电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