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9月

省人大重点建议督办会在我厅召开

  9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率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赴省教育厅就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学前教育发展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省政府办公厅、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住建厅、地税局、教育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督办会。
  督办会上,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介绍了我省教育发展的总体情况,副厅长朱卫国就该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的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住建厅、地税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做相关补充汇报。
  代表们对承办单位认真办理代表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协调推进全省学前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许仲梓要求省有关部门要提高对发展学前教育事业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学前教育相关法律法规的各项规定;加强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的力度;大力扶持并依法规范民办学前教育;加强幼儿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专业素质。要围绕儿童成长规律、健康身心、良好习惯、广泛兴趣、较高智力的形成,科学设置教程,发展儿童的潜能。希望各部门要以这次督办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落实,使全省学前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厅办公室、人事处、发规处、财务处、基教处、师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办会议。

省人大重点建议督办会在省教育厅召开

许仲梓出席督办会并讲话

沈健介绍全省教育发展情况

朱卫国汇报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6-09-18 16:32:18来源:基教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