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机关处室 > 人事处 > 有关文件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24 16:39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
  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苏教人﹝201618

各市教育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地调动全省教育系统科学研究人员积极性,促进产出高质量的科学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江苏教育系统科学研究的学术影响力,服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表彰办法》的有关规定,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6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经各地各高校申报、评委会专家遴选、面向社会公示和省教育厅审定,共有699项优秀成果获2016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其中,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类:一等奖19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0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200项;教育研究类:一等奖2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0项。现予公布(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各地、各高校要高度重视优秀获奖成果的宣传推广和成果转化工作,鼓励更多的教育系统科学研究成果付诸实践,取得更大的影响和效益。广大教育科学研究人员要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以研究促进教学、促进传承、促进科技发展,用更多的创新研究成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科技进步,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类)

        2.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

        3.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教育研究类)

 省教育厅

  201672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