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7月

张建明副巡视员出席2016年大洋洲
孔子学院联席会议

  710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承办的2016年大洋洲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徐孝、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代总领事陈立、国家汉办副主任王永利以及大洋洲50余名孔子学院(孔子课堂)中外方院长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建明应邀率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孔子学院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孔子学院本土汉语师资培养孔子课堂和志愿者管理孔子学院与企业和社会组织合作四个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张建明代表江苏省教育厅主持孔子学院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分议题讨论,他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江苏教育改革发展情况以及省教育厅在澳洲合作举办的两所孔子学院发展情况,与参会代表分享了省教育厅对孔子学院事业的支持和管理理念。张建明表示,江苏省教育厅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加强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建设,努力将我省承办的孔子学院建设成为当地人民学习汉语、了解中华文化、加强中外友谊的重要平台。
  出访期间,张建明考察了省教育厅在澳大利亚合作举办的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孔子学院以及昆士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

张建明主持分议题讨论

 张建明与昆士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工作人员合影

 


发布日期:2016-07-15 10:38:58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