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5月

全省社会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55日,全省社会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围绕“十二五”期间社会教育工作成效、“十三五”工作思路和2016年重点工作等开展研讨。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玉梅充分肯定了各地近年来在社会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省社会教育队伍是有责任、肯担当、能干事的队伍。“十二五”期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社会教育工作在政策保障、体系建设、项目创建、资源整合和信息技术支持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
  曹玉梅强调,社会教育要准确定位,明确方向,从五个方面加强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遵循教育规律,狠抓内涵建设,不断提高社会教育质量;三要打牢社区教育基础,真正实现全省各地均衡协调发展;四要扩大宣传,凝聚力量,统筹资源,不断增强社会教育的吸引力;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研究能力、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社会教育工作者的工作水平。
  各市教育局职能处室、省成人教育协会、省开放大学的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曹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发布日期:2016-05-09 15:36:26来源:社会教育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