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3月

  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28日,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主持会议,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作工作报告,省教育厅全体在宁厅领导、厅级干部出席会议。
  沈健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责任体系不断完善,作风建设持续加强,纪律审查逐步深化,监督检查切实强化,源头治理更加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沈健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发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改革创新,健全完善党内监督各项制度。
  蒋吉生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大力纠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在宁高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厅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省辖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教育纪工委全体干部,县(市、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纪工委书记在各市教育局分会场参加会议。宁外各高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中层正职、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干部在各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6-03-28 18:02:58来源:纪检监察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