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2月

春节前夕省教育厅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2日,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副厅长朱卫国在离退休干部处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在慰问中,厅领导与每位老同志亲切交谈,简要介绍“十二五”期间特别是2015年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家庭和身体健康等状况。对老同志为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关心支持我省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厅领导专程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厅领导长期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感到十分满意。

沈健厅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朱卫国副厅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6-02-04 16:35:54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