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2月

曹卫星副省长赴中国药科大学慰问在宁高校寒假留校大学生

  21日农历小年的下午,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赴中国药科大学亲切看望慰问部分在宁高校寒假留校大学生,和近百名学生一同拼年画、包饺子,听学生们联唱高校版《南山南》,提前欢度猴年春节。团省委书记万闻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姜东,省教育厅、团省委、中国药科大学有关同志一同慰问。
  曹卫星关切地询问中国药科大学新药安全评价中心实验室的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该校领导照顾和安排好这些学生的寒假生活。随后,曹卫星一行来到该校江宁校区学生食堂。食堂里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看到同学们正在拼年画、包饺子,曹卫星一行兴致勃勃地加入了进来,坐到同学们中间,边包饺子边与学生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据统计,今年春节全省共有8000多名中外大学生留校。他们当中或因考研、实习、找工作、做实验、学习等原因留在学校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为了确保寒假留校大学生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寒假,江苏省教育厅、团省委要求各高校积极组织开展“送祝福、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

曹卫星一行慰问高校留校大学生

曹卫星一行和高校留校大学生一起包饺子

 

 

 


发布日期:2016-02-04 16:17:07来源:学生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