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2月

  2016年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
  专家委员会会议召开

  129日,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卫国表示,过去的一年,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提高了体质健康合格率在教育现代化指标中的占比,调整了监测网络,成立了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与干预行动研究中心,开展了全省高校教师和医护人员应急救护竞赛,制定了新的中小学健康促进学校创建标准,在学生体质健康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多很好的成果与成效。全体专家在工作中有使命担当、有好的研究能力、有推动工作的强烈意愿,相关工作赢得了学校、学生和家长的欢迎。他希望全体专家进一步加强理论与实践研究,将研究工作与指导、应用和推广相结合;切实加强监测点校建设,将监测大数据分析与对学校、学生的个体指导相结合,把测监点校办成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示范校。
  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缪建东教授,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全体专家出席会议。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储志东教授、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正仑教授、扬州大学潘绍伟教授、东南大学卫平民教授、南京体育学院张蕴琨教授、陈海波教授分别作了工作报告;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任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特约专家、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桑志芹教授,省CDC袁宝君主任等专家作了发言;会议还新聘扬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颜军教授为专家委员会成员。

  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16-02-02 09:19:27来源:体卫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