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基础教育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6 10:34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基﹝2016﹞22号

各市教育局: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总结宣传各地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德育工作先进典型,省教育厅在各地搜集和推荐的基础上,完成了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优秀案例、德育工作优秀视频及校外教育优秀案例的评选工作。经各中小学校、县(市、区)、设区市和省级层面的遴选,共评选出了南京市雨花台区实验小学“我心中的英雄 心中的祖国”等10个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优秀案例,南京市溧水区第二实验小学“卓雅 点亮童心”等11个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视频,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等12个中小学校外教育优秀案例。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各校认真学习优秀案例做法,切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优秀案例名单

        2.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视频名单

        3.中小学校外教育优秀案例名单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6年12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