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6年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教育厅 >> 图片

省委教育工委在镇江举办第27期
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班

  10月30日至11月4日,第27期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班在江苏大学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来自全省120所高校的160名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潘漫围绕“切实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努力推动院系各项工作新发展”这一内容,系统阐述了高校党的建设在我党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中的重要贡献和战略地位,从历史的角度厘清了高校党建的脉络;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江苏高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和成果,站在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高度,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最新要求,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理干部、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和严明党的纪律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对高校党建提出的新要求;详细说明了江苏高校院系党政共同负责制的历史沿革、本质内涵、实施条件与关键举措,要求全体学员正确领会高校院系党政共同负责制的本质内涵,准确把握院系党政共同负责制的关键点,不断提升院系管理工作水平,努力推动院系各项工作发展。
  培训班还邀请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江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袁寿其、省委党校教授唐金玲、江苏大学教授郭龙建等领导专家分别就江苏高等教育发展、学科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等进行专题辅导,并安排了工作交流、专题讨论和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参加了在江苏大学召开的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徐川思政工作法推进会。参训学员一致感到,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于积极适应新形势、全面做好高校工作特别是院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做好院系工作,推进学校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潘漫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班现场

 

 


发布日期:2016-12-26 15:13:27来源:组织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