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6年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教育厅

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6日,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精神,与会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初步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的工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中心各党支部要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候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到日常工作的推进中,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省教育厅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明年十九大的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6 14:53:23来源:苏教国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