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6年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该校公共基础部的三位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核心地位的认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从严治党、开拓创新”的专题辅导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对辅导学习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就学院全体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95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分析了我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他强调,要立足实际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目标有机结合起来,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加强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注入了新的内涵,各总支、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专题学习现场

 

 

 

 


发布日期:2016-12-23 10:22:55来源: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