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6年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1123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召开报告会,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要求上来。校党委书记滕士涛作宣讲报告。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滕士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以及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滕士涛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起来,切实把各方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覆盖到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全校营造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要根据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部署和省市委的新要求,紧贴学校党的建设新实践新情况,找准找实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拿出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真正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要坚持谋实招、务实干,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落实在教书育人的行动上,体现在党建常态工作中,增强我们奋力抓好学校发展的新动力,创造“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发展的新业绩。

  宣讲报告会会场

 

 


发布日期:2016-12-23 09:36:01来源: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