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视频

葛道凯书记调研宿迁教育工作

  12月18日至20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到宿迁专题调研教育工作,并在沭阳县召开宿迁教育发展座谈会。
  葛道凯考察了宿迁市马陵中学、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实验小学、宿豫区大兴中心小学、沭阳县东小店初级中学、宿迁经贸高职等学校。在学校,葛道凯认真听取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宿迁生态优美的城市环境、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生动活泼的教育发展质态给葛道凯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葛道凯听取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对宿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后发快进的创新做法给予肯定。葛道凯指出,教育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作用,要把教育事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性工程,加大教育投入,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学校要融入社会,为社会做贡献;教师要争当社会进步的表率;教育主管部门要用现代社会理念谋划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葛道凯强调,要遵循教育自身的发展规律,在教育规划中落实现代教育理念,把教育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型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日期:2016-12-23 11:04:56来源:宿迁教育 记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