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江苏省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专题 >> 工作剪影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23下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明生教授来校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该校党委书记李廉水主持。全体校领导、师生代表等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明生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突出了问题导向,把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统一起来,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
  王明生在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时指出,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需要“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把握好“四个着力”,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抓住继承和创新这两个关键环节,确保党内政治生活的炉火“越烧越旺”。
  李廉水指出,报告重点突出、论述透彻,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就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深刻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三是自觉做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四是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做贡献;五是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迈入全国百强多做贡献。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2-23 14:03:57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