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6年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南京财经大学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专题党课

  近日,南京财经大学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召开2016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并举行专题党课。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进一步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践行《准则》《条例》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素质和执行能力,要强化协作,增进团结,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进取精神,做好表率。
  南京财经大学强化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内部管理、内涵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积极思考如何在新形势下发挥思想政治理论工作在人才培养、推进学校改革创新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学习研究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研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6-12-22 17:16:34来源:南京财经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