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6年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2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特邀原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江苏省委党校特聘教授周毅之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
  周毅之在报告中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阐释,表示坚持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的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发展,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加强党内监督,建设良好政治生态。
  学院党委书记指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辅导作用。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把学好六中全会精神、学好《准则》和《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中心组专题学习、党课培训、专题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学深、学透、学懂文件精神;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党的政治生活,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举措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周毅之作题为《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发布日期:2016-12-22 17:13:36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