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2016年教育要闻回顾 >> 教育要闻 >> 封面

第四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
学术年会在淮安召开

  129日上午,第四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在淮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徐子敏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子敏介绍了江苏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现状、特点、目标和任务。他指出,2013年江苏高校倡议搭建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交流平台以来,两岸高等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日益拓展,规模不断扩大。双方在教师互聘、学生交流、课程共建、学分互认、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切实推动两岸高等职业教育共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省教育厅将继续支持两岸高等职业教育联席会议这一交流合作平台建设,同时希望这一平台不断创新合作模式,积极拓展合作渠道,不断丰富合作内涵,以多样化的合作项目为依托,不断提升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为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各自新的更大的贡献。
  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由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学校2013年发起,每两年在江苏召开,一年在台湾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主办,江苏省台办、江苏省教育厅、淮安市人民政府支持,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协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今年,来自台湾地区21所,大陆45所院校和11家企业机构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场景

 

 

 


发布日期:2016-12-12 17:13:27来源:厅港澳台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